懒癌后期

【聊天体】最佳搭档

*庆祝叶橙双王,叶修苏沐橙千秋万代!!(什么鬼)

@懒癌患者沈南乔 的点文,我能想到的最适合他两的秀恩爱了= =

*私设在联盟存在的情况下的动漫画w

 

 

 

 

 

【夜雨声烦】:[图片.ipg]花擦,我觉得很不科学啊有木有,苏妹子拿那个萌王也就算了,叶修你凭什么能力压我拿燃王?不服,不服,出来pkpkpkpk!

【君莫笑】:哥这是人气高,你嫉妒。

【夜雨声烦】:花擦,谁嫉妒了谁嫉妒了谁嫉妒了,叶修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自己花钱买票让别人投给你了,不然你怎么可能比我多了那么多票,我明明那么出色,我都看到微博上好多小姑娘给我表白说喜欢我了,根本没有看到有人说喜欢你!

【涛落沙明】:叶神说的没错,黄少嫉妒了

【枪林弹雨】:叶神说的没错,黄少嫉妒了+1

【流云】:叶神说的没错,黄少嫉妒了+2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你们还有没有点队友爱有没有!!

【鸾辂音尘】:队♂友♂爱

【百花缭乱】:其实我个人比较不理解的是黄少天的人气居然比周泽楷还要高,难道嘴炮还可以吸引人?

【王不留行】:不理解+1

【冷暗雷】:不理解+2

【生灵灭】:不理解+3

【涛落沙明】:不理解+4

【无浪】:不理解+5
 
……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这是嫉妒我给你们说,再说啦我在动漫里的那个角色本来就很棒,看了我出场的集数我都想给我的那个配音演员加鸡腿,还有宋晓,你是不是想PK啊,等下直接竞技场见啊。

【君莫笑】:我也挺心疼他的,一集动漫二十分钟,他要说那么多话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

【无浪】: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不过乐乐,你应该庆幸今年动漫没有让你出场,不然我相信那群小可爱一定会用尽一切办法把你送到第二的,实现你五亚的梦想。

【百花缭乱】:靠靠靠,叶修是不是想单挑啊!!!

【风城烟雨】:围观

【逢山鬼泣】:围观+1

【夜雨声烦】:围观围观围观

【流云】:围观+3

【鸾辂音尘】:围观+4

……

【索克萨尔】:围观+10086

【沐雨橙风】:你们在围观什么呢?

【风城烟雨】:恭喜沐橙成为萌王啊

【百花缭乱】:恭喜苏妹子成为萌王

【夜雨声烦】:恭喜苏妹子成为萌王,果然苏妹子不光在联盟中人气高,连在改编的动漫中人气也那么高哈

【一枪穿云】:恭喜

【鸾辂音尘】:恭喜前辈成为萌王!!!

……

【君莫笑】:沐橙,我们果然是最佳搭档

【沐雨橙风】:燃王,萌王,果然是最佳搭档呢。

 

2017-07-27
评论(11)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湖醋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