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后期

【肖戴】被暗恋的人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11H

被暗恋的人表白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今天情人节,题主想吃点狗粮,有新鲜的热乎乎的,符合题目的狗粮吗!!来自一直一只单身狗的咆哮!!!

 

 

 

匿名用户:

谢邀。

是一种还ok的体验啊_(:з)∠)_

 

 

 

 

上面是我为了显得酷一点瞎说的。事实上比起还ok,我觉得还要更加ok一点_(:з)∠)_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是在新生训练营。我还记得那天天气超级糟糕,大雨从头天晚上就一直在下,训练营在俱乐部的一楼,地面上全是来来往往的人的脚印,门口每个新生的伞都撑开挤在过道。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总是有些许复杂,这种时候的心思老是发散得要命,视线也不住得四处打转,于是,就瞥到了手里拿着刚刚收好的还在滴着水的蓝色雨伞的他。那天的他穿了一件白色的休闲外套,还有一条黑色的休闲裤,和往常的他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可却像白马王子一样一步一步地走进我的心。


我妈说我是个被宠坏的孩子。家里不顺着我的意我就会一哭二闹三上吊。老实说,我觉得这种说法竟然真的和我一直标榜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形象的形成有着莫大的关系。当然,我相信是父母他们对我的梦想足够的支持和信任。就像我在提出想去训练营当一个电竞选手的时候,他们沉默了,却在了解了两天电竞选手之后带我来到了俱乐部的楼下。


没错,当电竞选手的原因有一部分确实是因为他。初三的计算机课老师已经开始放任学生自己玩自己的游戏了,当时在同学们之前风靡的游戏自然是荣耀,凭借着每天晚上一个小时的游戏时间,或许还有一点的天赋,我通常都是在班上能够引起瞩目的人,那天当然也不意外。只是好像门外多了一道探究的目光,和同学们的视线总归是不一样的。


放学的时候就被一个矮矮胖胖的,笑起来特别和蔼的男人拍了拍肩膀,他笑着问我愿不愿意加入他们俱乐部的新生训练营,为以后成为职业选手做准备。


说起来都有些神奇,我记得我回过头的时候,那人正背着阳光,露着一口大黄牙对着我笑,却让我能够感觉到,好像有着什么东西即将发生变化了。


喜欢荣耀的人怎么可能不对职业选手有过向往。我也喜欢斗神一叶之秋,也超级佩服剑圣夜雨声烦,当然对本职业的顶尖选手也很喜欢。只有着向往的时候,我还没有喜欢上他,毕竟我们战队的成绩确实没有特别耀眼到只是普通了解下职业选手的程度_(:з)∠)_


那人在问我的时候,带我看了一场我们战队的比赛。团队赛。他操纵着自己的角色,在团队信息中发布着指挥团队作战的消息,有条不紊,思路清晰,想一想又觉得有些可笑,可就是这隔着屏幕看到的一次比赛,让我有了一种迫切的想要了解到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的冲动。


其实说起来,心动真的很容易。可是,哪怕平时再怎么天不怕地不怕,哪怕训练营的同期生,甚至是他们已经是职业选手的前辈都叫我一声“小魔女”,这也不代表我可以公开地表示对他的喜欢。


感情就这么埋下了。只是在偶尔路过职业选手的训练室的瞬间,装作不在意打探下他的所在之处,或者在他来训练室和新生交流时,不自在又无比欣喜地听着他说的话。


当然,想当职业选手和喜欢他有没有关系,肯定是有的。但这绝不是全部,我也很努力地在训练,我也想成为一位职业选手,在那片战场上有着属于我自己的名字。可是从心底里来说,我是有着一丝恐惧的,道理简单得让人发笑,训练营都是男孩子,每天总能听到不知是不是有意的嘲笑,女孩子打不了电竞,女孩子想要成为电竞选手是天方夜谭,所有的职业顶尖选手都是男孩子,那些有名气的女职业选手不过是通过名气才有的人气加成。


我想反驳,但是,我却不知道给谁反驳,反驳什么,从哪个角度反驳,我甚至开始起了放弃的心思。


当然如果不是那次和他有过交流,我可能也不会如愿,这次回答也肯定不会有了吧┑( ̄Д  ̄)┍


那应该是战队比赛完刚刚回基地,我们训练完各自安排时间。我蹲在基地大门前的那个花坛的角落,我以为没人会发现我的,结果脸上却有了温热的感觉,转过头看到他拿着一瓶热奶茶对着我笑。


我至今也不太明白他是不是明白我当时的情绪,但是那天他笑着对我说了很多很多——


他说,女孩子要好好照顾好身体,在训练营这种地方不比家里,有什么不舒服一定不能憋着。


他说,职业选手一定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足够承受很多很多的坚强心理。


他还说,其实我很有天赋,成为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完全没有问题。


当时,眼泪一直在我眼里打转,我抽抽着回答他,“好”。他伸过手来拍了拍我的背,带着善意的声音在给我说着加油。


好像,更喜欢他了一点呢。


然后成为职业选手,和他并肩在名叫荣耀职业的战场上,有时候想一想都觉得这好像是一个梦一样。


当然,我还是怂得不敢告诉他我对他有过这种叫做喜欢的感情(°ー°〃)大概他也以为我对他只有尊重吧,在他给我表白之前我一直是这么以为的。


没错,就在昨天,情人节的时候,战队刚刚和l战队比完赛,他约我出去,在我怀着一颗瑟瑟发抖的心,担心是不是因为比赛失败所以要私下批评我的时候,他却带我到了s市最有名的那个景点。


我还在感叹着就算批评再严重,但是看在这个地点都有着约会的氛围的时候,他说——


“我喜欢你。”

“大概从一开始藏着拙的时候就开始的吧。”

“那么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我怔在原地,人来人往,我却只看到了那个在我面前一点一点放大的人影,唇与唇的接触在告诉我这不是错觉,如愿了呢。

 

 

 

(´∀`)♡回过头看了看答案,都在说喜欢他的一路,好像有一点点跑题了呢,不过,我可以告诉题主的是,我恋爱了哦!和我喜欢的人,恋爱了!(☆´3`)

 


评论
热度(57)
© 西湖醋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