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后期

【叶橙/知乎体】叶神和苏沐橙真的在一起过吗?

*万圣节快乐

*汤包生日快乐,从今天开始就是已婚妇女惹2333

*记不住时间瞎掰系列

*认真你就输了系列

  

  

  

  

  

  

叶神和苏沐橙真的在一起过吗?

补充:自从苏沐橙出道以来,她和叶神在一起就一直传得沸沸扬扬,我也一直都觉得他们两确实很像情侣。可是上个星期叶神宣布退役的时候,她居然还留在嘉世,我真的开始怀疑了。说实话,一个自从叶神出道以来就一直喜欢叶神的人来说,我觉得叶神的状态根本就不可能退役,但是嘉世急匆匆让孙翔上位,我是真的觉得有鬼,苏沐橙的反应也让我太失望了,他们如果真的在一起过,她难道还能做出留在嘉世这种决定?!

  

  

  

  

匿名用户:

  职业选手。

  算起来进入电竞圈时间算是比较长的了,虽然没有见证过叶秋曾经三年冠的辉煌,但是也算是顶着叶秋最鼎盛的时期出的道。我加入联盟刚刚注册了信息第二天就被邀请到了新生一代的群里,本着了解同期的原则,我点开了群成员名单,里面另一个妹子的头像是一个带着两片叶子的橘子,那就是嘉世的那年新晋的新人。

  新人大概对这个嘉世的都报有一小点不服气吧,同样是新人,她一开始就能在斗神的旁边,和斗神并肩作战。还没想过要不要和她有交流的时候就看到有条好友申请,鼠标还留在那个相同的头像上,突然觉得有些过意不去,没犹豫就点了同意,很快,屏幕上多了句,你好,我叫苏沐橙。

  现在再想想五年前的事情其实已经不太记得清楚了,当时的聊天记录也没有保存下来,要说说了些什么真的不太记得清楚了,只是还是回忆得起当时我们两聊天聊了很久,晚上八点加的好友,直到凌晨两点才依依不舍的互相说了晚安。说起来也不过短短几个小时的聊天我居然开始怜惜她,一出道就站在那个人的身边,会很辛苦吧,那个高度的人身边的人受到粉丝的注视也是最多的啊。

  第四赛季拉开帷幕,我在加入战队的第二场比赛登上了嘉世的主战场,冠军战队的人气真的让人难忘,和对手握手的时候我才真正第一次看到苏沐橙的本人,她比屏幕上看到的还要耀眼,笑起来的时候我觉得哪怕我是个妹子也快爱上她了。比赛输了的沮丧在听到比赛场地的观众喝彩声时达到了峰值,在准备去新闻发布会时路过那个叼着烟一点也不像大神的人,那人说,“继续努力。”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的时候,沐橙已经约我在发布会之后出来见一面。

  沐橙定来见面的咖啡店就在嘉世体育馆附近,目送战队大部队离开之后,我穿过马路,抬头就看到路灯下面穿着牛仔连衣裙的沐橙,身边还跟着一个一闪一灭着红光的家伙。走进就听到沐橙脆脆的声音,“你先回去吧,待会我自己会回去的。”那人慢吞吞的说,“那你记得小心一点。”

  说来也奇怪,都那么长时间了我竟然还记得沐橙那天点的是一杯美式咖啡,满满一包糖全部拆开倒到了咖啡杯里面,咖啡杯旁的奶却一点都没有动。从线上的交流转移到线下的感觉还挺不赖的,我们说着一下场比赛的对手,最拿手的招式,还有同队的队友,嘻嘻哈哈的暂时忘了失利的同时,总记得沐橙提到叶秋时候,眼睛里面那抹不开的星光。

  决赛的时候,我听着一群前辈在讨论着比赛,一叶之秋被舍命一击清空生命条的时候,太多人都在感叹着这被叶修主宰着的冠军终于移位了,我却看到倒下的一叶之秋身后的沐雨橙风加大了火力倾向霸图的角色。比赛就如同前辈预测的结果一般,网上的喷子开始无差别的大范围攻击嘉世的所有选手,而那年刚刚加入战队的,作为叶秋左膀右臂的苏沐橙是被骂的最惨的。

  我不敢给沐橙打电话,自己用废弃不用了很久的电话注册了个微博小号,激.情开麦,和那些嘴里说得头头是道实则一通狗屁的人大战了三个时辰,然后被人举报了。我觉得我很委屈,真的。还没等我申诉回账号,就接到了沐橙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很低落,说着说着还带着些许的哭腔,只是话语中的遗憾不是因为自己。

  第五,第六,第七赛季,嘉世再也没有拿过冠军,甚至连决赛都没有再踏进去过,关于沐橙是花瓶的言语更为猖狂,难听的话更是不堪入目,只是沐橙再也没有在我的面前表达过任何因为比赛失利的沮丧。我不知道是因为她成长了,抑或是因为身边的人足够让她信任。

  算起来,第八赛季对于嘉世来说肯定是一个无法忘记的赛季,队长叶秋退役,孙翔接手嘉世队长。但,对于沐橙来说,应该也是最煎熬的一个赛季吧。从出道一直跟在叶秋身边,直到被迫接受队长换人。老实讲,我同意题主的意见,叶秋的状态远远到达不了要退役的地步,但沐橙有没有接下来有没有做出转会的打算我觉得还是一个未知数。

  只是人啊,都有着一颗八卦之心,我也问过沐橙和叶秋是什么关系。她说过她的技术是叶秋一手教导出来的,说过两个人一起在饭店同吃过一碗馄饨,她还说过她认为荣耀里面她觉得最厉害的人就是叶秋,她唯独没有说过她和叶秋是男女朋友。只是,心里默默有个声音在告诉我自己,称谓其实真的不能代表什么。不过,他两究竟在没在一起,我觉得时间是最能够给予答案的了。

————————————————(1月12号补充)

  仔细看了下,上次回答说了一堆废话,评论也有人在猜我是谁,大家可以把我当成积极回答问题的小雷锋(Bushi)

  这个赛季嘉世的成绩真的越来越糟糕了,老有人说如果叶秋在一定不是这个情况,全明星赛上龙抬头的出现好像又在说明这个事实。现在的联盟除了叶秋还没有人成功用出龙抬头这个招式,我觉得这应该很明显的表明了些什么吧。

  不过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在主持人说叶秋去上厕所之后,一直呆在嘉世选手席的人少了一个。或许是我比较多心,只是两个突然不见踪影的人会不会碰面什么的,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呢。

————————————————(3月14号补充)

  嘉世居然到了倒数的成绩,这真的远远出乎了我的意料,可能现在嘉世也在后悔当初的决定吧,沐橙说实话成绩也有受到影响,万一嘉世真的出现了出局的情况,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质的变化。

————————————————(9月18号补充)

  兴欣居然要和嘉世要在挑战赛里面对上,只希望不要是在初试,你死我活的场面太残忍了,在这两支队伍的队员上展现得更是淋漓尽致。

————————————————(5月30号补充)

  幸好嘉世和兴欣没有在之前相遇,75级的提升还是给兴欣带来了太多的机遇,兴欣获得胜利真的是一个充满着幸运的奇迹啊。

  挑战赛的决赛我看了直播,看着沐雨橙风把再睡一夏干掉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好心酸啊。沐橙和叶秋,不对,现在叫叶修了,身处这种情况,并肩作战的人变成对手,而且沐橙原来对叶修的感情更是不好用三言两语表达出来。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沐橙这句话真的出乎了我的意料,她在我印象里面就是温温柔柔的一个小姑娘,不会有什么出格的举动,更不要说在公众眼皮子下说出这种话。她走下台时径直走到兴欣队伍的时候,我有点出乎意料,却又好像在意料之中。果然,在叶修身边的沐橙散发出的是更耀眼的光芒啊。

  不过题主的一半题目居然实现了,突然想到一年多以前我回答的时候说的,时间会给最好的答案,后面一半题目肯定也能从时间中得到答案的。

———————————————(12月23号补充)

  呵呵,我就知道叶修回来没啥好事,散人这种职业也只有他才有脸用了,赛后虽然和沐橙一起出来给我建议,但是对这个给我们战队致命一击的人,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点无语。

———————————————(8月9号补充)

  兴欣夺冠了。

  叶修退役了。

  唏嘘之余,我却能够感受到沐橙和第八赛季的那个她不一样了。

———————————————(8月17日补充)

  好的,叶修在苏黎世给沐橙表白了。

  题主的答案可以修改为,叶修和苏沐橙在一起了。

  这么多次的回答,感觉从初进联盟到现在,我有种见证了他两感情的成就感,用之前看的黄金档的那句让我影响深刻的台词来说,这是一个关乎着成长和爱情的故事。


  


2018-10-31
 
评论(12)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湖醋鱼 | Powered by LOFTER